9 Dec 2008

两只病猫

从星期六晚上起,临睡前突然觉得脖子痒痒的,然后就习惯性的用手去抓。慢慢的手脚也开始痒了。好不容易忍着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抓得红肿的手脚消失了,我以为好了。怎么知道到了星期天晚上同一个时间又开始痒了。
而且还比昨天厉害,抓了之后皮肤起红红白白的扁平块。


我想我一定是得了荨麻疹。荨麻疹是一种皮肤敏感病。
情况严重的话,会一直重复复发,好几年才可以根治。

礼拜天医院没有开,只有急救,我又不愿意去急救,所以只好到药局买药止痒忍受。

明知道不可以抓,抓了不但不能止痒,还会在抓的过程中使身体的局部温度增高,然后血液会放出更多的过敏原,情况会更恶化。可是我实在忍不住了!!
亮治看我很痛苦,便拿了冰块包在毛巾里让我敷,他说敷了会好一些。
冰冷的冬天,盖着两张厚厚的棉被,身体敷着冰块,真不好受!

终于到了星期一早上,身体不痒了,红肿也消失了。
我以为我可以轻松的上班,怎么知道到了公司泻肚子,然后身体很多部分又开始痒了。红肿的皮肤又再出现。这时候,我只好马上去医院了。

这时候,亮治来电说肚子不舒服。
所以,就这样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医院。

亮治的肠胃本来就不好,在马来西亚带他去针灸和看中医时,医生说他有慢性肠胃炎。
结果,他到了医院,医生马上叫他去照胃镜。(我最害怕的胃镜!)

他很勇敢,他吞胃镜了,照了。过后还嚣张的对我说一点都不可怕.

幸好,检查的结果是胃没有问题,所以可以说是肠的问题。可是当天医生只开了一些药,说再看看情况怎样(日本的医生总是这种做法)。不过,我想如果要照肠里面的组织,camera是不是从肛门进呢?

就这样,两只病猫看完医生。吃了药,好多了。

2 comments:

悦子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

今早刚刚知道一个尊敬的yb成材走了。。。。

突然觉得人生。。。。就是这样。。。。


自己刚考完试,还在思索未来方向。。。。现在却有这样事情。。。。

真的好乱

shErmInE said...

谢谢。

人生真的很难预测。。
所以要每天过的开开心心。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