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09

四周年纪念

昨天一过了12点,傻瓜亮治就很兴奋的走过了对我说:“四周年快乐”。
我那时候很困,所以没什么搭理他就 z z z z

早上起来,准备整理便当时,发现有一张卡和一份礼物“藏”在便当盒旁边。
是他给我准备的礼物。

我很喜欢他每次给我写的message。
因为他不是一个很会用语言表达自己的人,也不善于写文章,所以我知道他是很用心的用文字来表达他对我的爱。谢谢亮治。

明天晚上要好好庆祝。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