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09

ゼクシィ 雑誌

其实我很感谢这一本杂志。
自从决定结婚以后,她给了我很多的资料来源和帮助,也让我了解在日本结婚准备过程的一切一切。

http://zexy.net/kanto/index.html

2009年一月号出了特刊,附录两本小册子--《结婚戒指特刊》和《婚纱特刊》。我迫不及待去买了回来。






同时也附送了一对《Love Eco 筷子》。
很可爱,以后去野餐可以用。





看看她的厚度,很惊人。
有1600多页,有3 , 4kg重。亮治帮我提回家时就吵重了。




纪录接下来要准备的东西:

  • エステの予約
  • ホテルの予約
  • ブーケ&リングピロー
  • カラードレス
  • ブライダル インナーウェア
  • 席札
  • 引出物
  • プチギフト
  • 和装写真撮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用功的新娘子。

feifei, 真替你和亮治開心!
真的很不可思議,你即將結婚了。。。
不是昨日才18嵗嗎??

和装写真撮影--〉我期待看這個!

漂亮的待嫁新娘子,加油!

shErmInE said...

呵呵,刚刚过了18岁的你也是当妈妈了。我也要赶紧加油。

我想以后回马来西亚也拍一本,如果那时候有baby了想和baby一起拍。然后一年拍一本,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