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09

乌龙

前两天到书店顺便看看儿童书时,看见了一本小小本很可爱的英文绘本。
看看价钱,€8 左右吧, 在日本却卖2倍以上的价钱。以现在日元对欧元的汇率,应该更加便宜才对。所以我决定到Amazon UK去购买。

其实我是想买来送人的,所以想要直接ship 去Malaysia..
不过卖家都不能寄去Malaysia, 唯有让他先寄过来日本,然后我才转寄。

可是我又八卦,想知道是不是其他卖家都不寄去Malaysia的,所以很多手的随便选了几本书试试看。结果当我输入信用卡号码后,一不小心选错了地址 . . . 通通寄来日本,然后就"order is being processed" ... "Thank you for your order!"

这还不要紧,问题是这几本书不是一起寄过来,而是每个卖家各自寄,还不同的邮费。结果邮费比买几本书的价钱贵。

想想也算了,这么可爱的绘本,多几本也很开心。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购物这么乌龙。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