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09

到牧场去

星期天天气很暖和,感觉春天就快到来了。 为了不浪费这么好的天气,我们到牧场去骑马。
这个牧场叫做『スエトシ牧場』,除了可以骑马,还可以和其他小动物『ふれあい』。

临出门前,照一照!




一路上看见一排白桦树。很美。



到达了牧场。
也看见白桦树,照相留念。








白色的小毛驴很可爱。刚刚洗完澡,要晒太阳..


牧场的小动物有很多,有兔子,绵羊,鸭子,驴子,大猪,小猪,小狗,llama(我很少看见这个动物,好像是南美洲的动物。和骆驼很像),...等等。
最好笑的是看见粉红猪和chiwawa相亲相爱的一幕。
真的是“猪朋狗友”,呵呵。


其实,我今天做了很糊涂的事。
明明知道要来牧场,可是我却忘了,穿了裙子和9cm高的靴子,来到了牧场才想起今天的目的地。
唯有厚着脸皮问牧场的老板,可不可以穿裙子骑马。
老板娘很好人,说可以借我裤子,可是我怕把老板娘的裤子撑破,所以拿亮治的外套来用。

我们今天就只是坐在马上,被牵着绕牧场走两圈。

老板娘选了最高大,最壮,最黑的马给我们。老实说,真的有点怕怕。




这匹黑马的名字---*忘了*只记得是很有型的外国名字。哈哈。
它很可爱,会不停的打喷嚏。老板娘说它在relax....
然后走到一半,它差点跌倒,老板娘就说它一定是打瞌睡了。哈哈。




轮到亮治了。




很多马儿。
这里的牧场的所有动物都可以自由的接触和摸它们。也可以买饲料喂它们。
我怕怕,所以只有站在远处望一望就好了。









和小毛驴照相。





卖饲料的地方就只有一个收钱箱。
把钱放进去就可以选自己喜欢的饲料。
当我们把饲料拿到毛驴和马的面前,它们立刻往这里过来,眼睛不停的望着我们手上的饲料,还张开嘴,很可爱哦。









只有亮治在喂,我在旁边看。




临走前的留念照。我们的影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若没有记错
Ilama, 澳洲也有
而且,他们每年还有选美比赛呢

shErmInE said...

还有选美比赛?哇...我觉得它们很美,不过有时候多看几眼又觉得有点可怕..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