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09

生日快乐,Ryo

今天是亮治的生日。
一到12点,我就拉他进房间,然后跟他说:“我藏了生日礼物在这间房间里,你猜猜看在哪里?”

我两个星期前已经把礼物藏起来,而且藏在很明显的地方,可是也是很安全的地方。以他的性格,他一定没有注意到....

后来不出我所料,他猜不到。

然后,我随手把放在桌上干妈送给我的Year's Plate给他,骗他说是生日礼物。
他刚开始时很惊讶,问我“这不是你干妈给你的礼物吗?”
我:“没有啊,干妈只是送了我巧克力,这是我当时放在一起骗你说是干妈送的。其实是你的生日礼物,是不是很惊喜?”

他的眼睛转了几下,开始半信半疑了。然后他看见我很认真的看着他,他就选择相信我。他说:“哦 . . .谢谢 ... ”

这个时候,我一直哈哈狂笑,他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最后,我才乖乖把礼物给他。
今年买了一个新的电动胡须刨。因为他最近一直吵着旧的电动刨开始不好用了。
他很开心,还一直说很有型,然后一直读说明书。 很可爱.. 好像小孩子。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