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09

【飛騨の旅】 新穗高温泉之二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8点之前要吃早餐。
一下楼早餐已经被摆好了,是和式早餐。可是我想吃鱼....所以我没有把早餐吃完。



吃饱了休息一会,我们又去泡温泉。
三个露天温泉都被我们泡了,所以很满足。





早上真的很冷...





10点钟,我们就check out。然后到附近去观光。

这里有很多隧道,真佩服可以在山里做这么多路和隧道。


好大的雪洞。



我们到达了『平湯大滝』,为了看结冰了的瀑布。
可是要把车停在下面,然后走10分钟左右上山。这个楼梯害我差点跌倒,而且一路上很滑,我不停的埋怨。



小雪洞。




终于到达了山上。这个『平湯大滝』长达64meter,宽6meter。



不过很远,看不清楚。只看到一部分结冰了的瀑布。






要放大才可以看清楚。
我觉得不是很好看,可是还是很多人上来看。




看完了瀑布,到附近买了一些手信和日本酒,然后回家去。
再见了,飛騨。谢谢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日回忆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