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09

害怕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5 comments:

悦子 said...

加油!
害怕是人之常情。。。

真的不懂的话,尝试一下享受那种害怕的感觉;也许你会发现那个源头是什么。。。

shErmInE said...

了解害怕的源头,用另外一种情绪去取代它...
我只能这样做...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DEAR慧慧
每个人都会害怕,生气,然后才可以勇敢.
我们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DEAR慧慧
每个人都会害怕,生气,然后才可以勇敢.
我们一起加油...

shErmInE said...

Leng, 你说得对。
要经过这些情绪才会勇敢。。

可是,我不想勇敢。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越简单的要求,越难做到。
我们一起努力。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