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09

Halloween

最近亮治称赞我化妆进步了,漂亮哦。

他口花花的说:“不过我比较喜欢不化妆的你,是最美的”






然后,他说:“以前有一次,在马来西亚时,去参加你姐姐的结婚典礼。
我以为我来了Halloween Party........ !!!! ”

我:“你的意思是我们化妆化到很浓,很像鬼,是吗?哈哈哈...
那时结婚party才花那么浓,因为拍照比较上镜嘛。很多明星看真人也是很浓的,可是他们上镜很美哦。一样的原理。”

我给自己想出了一个很满意的理由。

他:“经过你的解释,我才明白和理解。的确,在马来西亚的街上,没有看过这么多“鬼怪”。大家的化妆都比较很正常。”


真欠揍,我揍了他一拳。

5 comments:

CW said...

哇哈哈哈哈!Halloween party。。。笑死我了!可是,我很疑惑咧,日本人不是有更多化浓妆的吗?不过也许她们技术超棒所以看不出是浓妆?我记得以前我认识个几个日本女孩,卸了妆我完全认不出她们。。。

shErmInE said...

CW , 他的意思是我们化的浓妆技术不好,像“鬼怪”。。。所以我才揍他!

CW said...

说得也是。。。我就是其中一个不会化妆的人。。。-.-"
亮治很好笑!

悦子 said...

yaya....make up skill is hard to learn...or mb i dunve the talent in it....

shErmInE said...

CW, Etsuko, 他很欠揍的。而且审美观有问题。

虽然我也很爱美,我觉得化妆只要顺眼就可以了。努力学习 ==^^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