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10

Petrosains 游

上个周日和xiu 一家人到KLCC的Petrosains参观。

早上吃了点心后就出发咯。

这天的身体比较精神,也没有呕吐得这么严重。
Ryoji就说,心理作用也会造成不舒服。



一路上,Ryoji喜欢逗Sean玩。还一直对我说,“好可爱,好可爱哦。”
我觉得,Ryoji应该想要个男孩宝宝,然后每天陪他玩铁路电车机器人等玩具。
如果是女孩宝宝,他也会让她培养一样的兴趣。



到达petrosains,里面真的很大,而且都很多science的体验和原理实验。
虽然说明文章都是以马来文和英文为主,我觉得如果有工作人员加以说明,会更加精彩。因为只是看文字,有点累。




















Ryoji参观完后,觉得挺有趣,因为很多都是没有看过和体验过的。

我觉得RM12入门,是很值得的。以后我也要带我的宝宝来。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