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0

伤心

电子琴坏了。

这个电子琴,5年前都是学生的我们,当时Ryoji为了我,每个月偷偷的存起钱来,然后圣诞节送我的礼物。
我很珍惜这个琴。

这次回马来西亚,花了整千块马币运输费,还被custom扣留,付了钱才寄到来的。



家里的人都很喜欢玩我的电子琴,尤其是yanyan。

可是那天我不在家,妹妹不知道这琴必须用变压器,换成马来西亚电压才可以使用。
结果,一插上,就烧坏了。

Ryoji检查了,只知道adapter坏了,他还没有检查电子琴里面的零件,因为他也没有信心能不能修好。

很伤心。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