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 2010

すし三昧 Sushi Zanmai

去Sunway Pyramid逛街。
本来想光顾Zen Restaurant,可是我们到达时,正好它午休,所以只好到隔壁的Sushi Zanmai。



我点了「うな重」 
放了一些山椒,味道很香。
肉很肥,我想应该是养殖的吧。
虽然没有天然的好吃,味道还不错。



Ryoji点了「かき揚丼」
他说炸得很硬,粉很厚,只有白饭好吃。这是一个失败料理。



「タコわさび」



「いくら茶碗蒸し」



「まぐろ刺身」 因为这刺身有水银,我不能吃。



吃饱后,饭后甜品当然是Baskin Robbins 31的 ice-cream。
他今天还特地穿了粉红色衣服,因为可以便宜买到double scoop,才RM7.90

9 comments:

xiu said...

他今天还特地穿了粉红色衣服,因为可以便宜买到double scoop,才RM7.90-->
有這樣的好康?那天而已?

shErmInE said...

每逢星期三!
只需要single scoop的价钱买double scoop.

悦子 said...

omg!i only kne wit...okie okie
next time i knew it...

haha.......and
the ZEN restaurant at sunway just so-so only...
MAMAdesu....

shErmInE said...

悦子 ,我也听说Zen的评语一般而已,不过老公想尝试。他好奇心很强的。

发觉有很多日本料理店都价钱贵得有如在日本的高级料理店,味道却居酒屋庶民水平。

某回转寿司 Suxxx Kxxg 就更加不能光顾。。

但是,有时候想吃,没办法。

xiu said...

fei, Suxxx Kxxg 其实我们家很杯葛,但是有一天新年期间到处都关门,我们带了sean去吃,哈哈哈。。自打嘴巴。
虽然只是一般,但是sean大开眼界,因为他第一次吃回转寿司~~他很开心,看在Suxxx Kxxg 让我儿子那么开心,就算值得啦~~总有有一天我们一定要去日本吃寿司!! (握拳)

刚才我在bandar puteri看到有1间日本料理店,午餐set RM8.90, 没有套餐的要RM26++ 如果明天我心情好,想去吃吃看。

还有puchong IOI boulevard有一间kissaten, 也有午餐set,分量超大份,附送3片sashimi,大约RM20以内。
在我公司附近而已,你中午有空可以过来试试看。
就在ioi隔一条大路对面而已。

shErmInE said...

IOI对面是不是叫Umaiya? 我每次经过有看到,想要去试试看。

有一间在KL的 Fukuya,那里有怀石料理,价钱也不太贵,本来想和Ryoji去试试。。可是有点远,加上我看了他家的menu,就有点迟疑了。

其实料理这种东西,每人口味不同,很难评价的。有时候吃得开心就好了。

shErmInE said...

原来IOIboulevard里还有一间叫做kissaten.
我看了网站,感觉很不错,menu很像日本kissaten,都是吃日风洋食的。
有机会要去试一试。

*mei* said...

近来我很爱吃雪糕,每次都贪吃要找雪糕!现在知道每个星期三竟然有这样的优惠,一定不能错过!真是贪吃鬼 ;P

shErmInE said...

mei, 我也很爱吃。。不懂是不是天气很热,还是自己馋嘴!

星期三show any pink items就可以有优惠。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