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 2010

Sean & lego

礼拜天早上和Xiu一家人到Bukit Jalil公园去。
早上起来时还blur blur的,不过吸了新鲜空气后,精神多了。下个礼拜我也要来。

之后去Xiu家坐坐,Marx磨咖啡泡了一杯香浓的latte给我们喝。
很羡慕他有一套咖啡机,还泡得一手好咖啡。


我们在Xiu家坐了很久。
因为Sean有很多lego,然后Ryoji就和他一直玩。他们的兴趣,是一样的!
Ryoji很厉害,他可以做出很多交通工具!他很开心的是,Sean在玩他做的交通工具,有shovel car, police car, fire engine, ambulance等等.
Ryoji还说他小时候的lego很多,都还留着,他说以后不用买玩具,他要做很多交通工具给孩子玩。










到了4点左右,我们要回家的时候,
Sean对妈妈说:“I miss them." 然后边哭边跑去门口,拿sticker黏着门把以让我们开不到门。我觉得很可爱。
我们出到门口,Sean还一直抓着亮治和我的手,不让我们离开。
其实,我很想进去屋子陪他继续玩lego,等安抚他的心情后才离开。
可是,我们却在他哭得很严重的时侯无情的离开了......
有点不放心。。

Sean,干妈妈和干爸爸答应会再来陪你玩。

*很喜欢Xiu拍的Sean & Ryoji.我要收藏*
我笑Ryoji说他像慈兄多过像慈父...哈哈。

4 comments:

Huey said...

wah...你的老公真的是 lego 高手...

shErmInE said...

huey,他很厉害哦。。
装上了晶片和电池,就会变成robot玩具了。

candysquare said...

亮治真的很厉害!!我家婆對亮治印像很好~尤其第二天她看到那些lego交通工具,每個人都哇哇聲驚嘆!哈哈。

我們這星期天應該還會去,我再打給妳看妳們有沒有空一起去。下次你可以再往公園深處再走遠一點,很大的呢~

shErmInE said...

xiu,我们这个礼拜要去。我前一天sms你,看几点出发。。哈哈。

我上次有去走那个石头的路..
脚会痛痛的。。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