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0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日本のパン屋さん

这是店位于 Jalan Delima。
店名叫做LeVain, 意思是『自家製培養酵母』。

外表开起来很像法国料理店,走进去一看原来是面包店和cafe。
据说老板是马来西亚华人,而patissier师傅是日本人,他负责监督和教导。

基本上日本面包店里有的面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除了面包,还有一些pastries & pastas。
这里也有一两种马来西亚风面包,例如用榴莲做的面包。





很多我喜欢的面包,每一个都看起来好好吃...每一个都想吃。
最怀念的是日本咖喱面包(カレーパン)!没想到做得这么好吃,和日本的味道一模一样!
其他的如cheese french 和 コロネ,也非常美味。



店里除了本地客人,也来了不少日本人。
听见一个欧巴桑说:“这里的面包很好吃,我又来买了”

如果这个面包店靠近我家,我也想每天来买。

4 comments:

xiu said...

aiya...你去了,我还没去呢!!!最后那张照片你很好看。:-)

shErmInE said...

因为昨天到日本大使馆去办事情,所以顺便去了。
真的很好吃,很难得有日本的水准。
我们周末一起去~~♪ 我天天早上都吃面包..哈哈.

Anonymous said...

環境很美呢! 給人懶洋洋, 悠閒的感覺~ :)
我也喜歡吃日本的咖哩麵包(配牛肉)!! ^^
那邊的每個麵包不貴嗎?

hiu wah 姑姐

shErmInE said...

hiu wah 姑姐,
环境真的很relax..它是有一间别墅改装而成的。
这里卖的面包和日本差不多价钱,或者便宜一点点。。都不会太贵。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