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10

Karaoke

回来了这么久,都没有机会去唱歌。

星期天上完课后,和我的学生一起去唱歌。
这家位于Mont Kiara Plaza的店是一个日本人开的,老板才三十多岁,据说来了马来西亚10多年了。
其实是我的学生在这里打工,所以介绍我们去。加上他很想唱日本歌,可是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店名叫作『夢空間』Yumekukan。
里面除了唱日本歌,还有很多日本漫画,都是任你看的。音响系统是 joy sound,(好像还有Dam),房间有8间,不会很大。
简直就是把日本一模一样的卡拉ok搬过来了。


我很欣赏这老板,我想,他一定很喜欢这份工作,甚至觉得这份工作就是他的兴趣。

我很喜欢写意的生活,也希望把兴趣成为工作,所以,我会好好享受现在。

2 comments:

悦子 said...

i knew this place...i love it....

shErmInE said...

悦子,although it is a bit old, i think good to spend time reading comics and singing whole day here. hehe..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