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 2010

【28周】 发炎了

今天去check up,宝宝很健康。
现在宝宝的体重是 1144g,虽然我没有增加多少体重,加上最近失眠,但是Dr. Leong说宝宝的体重是正常,代表营养充足。我也放心了。

由于最近经常泻肚子,还有肚子硬绷绷的,
Dr. Leong说担心7,8月的产妇会有早产的预兆,所以要多注意,于是马上帮我检查,发现我原来是尿道发炎了。
这时候亮治说我每次忍着不上厕所... (我最近没有啦,以前也许有过。)

今天3D看不见宝宝的脸,因为她的小手遮住了。唯有下次吧。
不知道她会长的像谁呢?我每天说亮治长得难看,如果像亮治就惨了,哈哈。


Dr. Leong是一个很有耐心,很仔细的医生。他每次照超音波的时候,都会告诉我羊胎水有多少,胎盘情况如何,宝宝的心跳,手脚骨骼等等,都让我了解一切。我很庆幸换了来这间clinic检查。
之后Dr. Leong写了一封信让我去生产医院做booking,我和xiu一样选择到Putrajaya hospital的私人医院生产。
其实有想过去Gleneagles Hospital,因为有日语服务,但是有点太远了,我怕临生产到医院时塞车怎么办。

Putrajaya hospital是一个 husband-friendly & baby-friendly 的医院,所以我也很放心。唯一担心的是亮治不能和医生护士们沟通,如果护士指示他从别的入口进产房陪我生产,他听不懂怎么办。

我想到写一张大大的卡给他,注明我的名字,和马来语询问产房在哪里。哈哈,不过到时候慌张,应该用不着吧?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