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10

【31周5日】 拍照纪录

自从怀孕后,Ryoji每隔几个礼拜会帮我拍照,他说要纪录我肚子一天一天地长大。

现在已经31周了,趁还没有妊辰纹出现的时候,为美美的肚子拍照留念。因为有些人会在后期(35周以后)出现妊辰纹。我没有搽任何防纹lotion,只是搽着一向来用的普通lotion。所以其实我也是怕怕接下来会出现。

拍了几张白白滑滑的大肚子照,可是Ryoji说太性感了。
我说,这是艺术。
哈哈。

放一些没有露肚子的。^o^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