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ug 2010

失眠

最近频密的失眠。每天都是3,4点以后才能睡着。然后早上8点就起来了。
而且最近早上肚子经常痛,是泻肚子那种痛,所以有几次因为太痛而起床了。加上晚上频尿,打搅睡眠。


睡不着时会喝一些热牛奶,或用steam eye mask敷眼睛,让自己放松,可是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安眠。


虽然肚子一天一天的大,体重也在增加。
可是前两天Xiu 和 Marx 说我的脸瘦到 “lip”下去了.. (有这么夸张吗?)

好想好好的睡一觉,
好想快点儿生产,
然后我就可以去久违的エステspa和oil massage.....

2 comments:

蓝月 said...

首先,要祝贺你 :) 其实一直有读你的部落格,只是没有留言。

嗯,看了你最近放上的照片,我也觉得你瘦了。是不是因为一直作呕?

shErmInE said...

蓝月,谢谢。
我也有一直在读你的部落客 :)

我觉得我只是脸瘦了而已,
身体没有什么变化。
自从2,3个月前就已经没有作呕了,反而胃口大增。我想是因为失眠而导致的吧。
真想好好睡一觉。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