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eb 2011

2月份

转眼间,2月了.
我很喜欢2月份。

我们是去年的农历新年回来这里的,一年了!时间过个真快!

昨天和老朋友见面时,朋友问我当初在日本如果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会回来吗?

我想,我应该会在日本生了孩子,逗留多一段日子才回来吧。 但是上帝却让我回来这里后才发觉自己怀孕 ;p 这是上天的安排。


说一说新年吧,我觉得我回来了这一年里,最喜欢这个季节。
我感觉自己很幸福可以和家人度过新年。如果妈妈在,那就更好了,一定会很热闹。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