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eb 2011

【3m1w】 小可爱

夏楓很喜欢 wi wi wu wu的说话。她还很喜欢大喊。
如果我在楼下,她一个人在楼上,她就会大喊..一直到我上楼为止。
像是在说“不要丢下我一个人,我很寂寞啊”,“妈妈来陪我”
有时候我在上网,她在床上也会一样,一直往我那里看,然后又开始喊*(投诉)了。


今天早上陪她一边看电视一边玩。她开始她的baby语言,bubu wuwu的说话。
然后一直看着我..应该是玩累了,我看着她的眼皮慢慢的合上,睡着的那一刻,真的好可爱!
可以看着女儿的一举一动,看着她一天一天的长大,真的很幸福。


2 comments:

CW said...

新年快乐!!!夏枫真的很可爱!!包子脸我最喜欢了!是的,可以看着陪着自己孩子成长是最大的幸福!!

Unknown said...

新年快乐!!
一直没有时间更新blog..快要把这里给荒废了。

希望你也天天幸福快乐。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