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1

母乳

夏楓满月后我才成功全母乳。刚开始真的很想放弃,很累很无助。幸好身边有很多可以信赖,和鼓励我的家人和朋友,谢谢你们。

虽然成功全母乳后我很开心,可是另外一个烦恼就是就经常积奶导致乳腺阻塞。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这一次相当的久,而且越来越大粒,但是没有疼痛症状。看了三个医生,都说是乳腺阻塞,吃了2,3个礼拜的antibiotic都没有效,后来我的妇产科医生写信给我去看外科专业医生,以更详细检查看看是否肿瘤或乳癌,虽然他说可能性很小。

其实我很紧张。我想,万一我得停止喂母乳怎么办?万一我要住院夏楓怎么办?等等...

后来检查后,医生证实是母乳阻塞了,用针筒帮我抽了2cc出来,很痛。但是那个硬块还在。
医生说先观察一个月,一个月后如果还在,就得用别的方法。。

这几天,开始疼痛,看来我等不及一个月,马上就想去看医生了。

2 comments:

坏坏 said...

妈妈真伟大!妈妈也要坚强!加油!加油!

shErmInE said...

突然间很怀念自己的妈妈。。
天下的妈妈都是最伟大的。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