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1

四个月了




每次我们出街时,大家都会被她"巨大"的身体吓到。哈哈。大家都不相信她只有四个月。

三个月半时,体重7.5kg。现在应该差不多8kg吧。
果然是个爱睡觉的宝宝,吃得好,睡得好,很健康!

最近很会笑,很会尖叫来呼唤爸爸妈妈,和表达自己的情绪。而且她很乖,每个人看见她都会这么说。


过完年后因为要帮我的大姐照顾他的女儿两个月,所以每一天都很忙碌。我现在才深深体会双胞胎妈妈的伟大。
我觉得我快要患上产后忧郁症了,因为我姐的女儿非常难照顾,爱哭,爱抱,常吐奶,睡觉也常醒来,所以很花时间去顾他。

夏楓也因为妈妈不能一直陪伴她,情绪有点波动。例如,睡醒后会一直看着房门,不停找妈妈的影子。有时候会哭叫来表达妒嫉,还会用她迷人的眼睛向爸爸投诉。。爸爸陪她也不要,就是要妈妈来抱她。希望两个月快点过。

但是她仍然是个乖宝宝,也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