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n 2011

【7m1w】 睡觉

夏楓睡觉时一定要找我,也许她习惯了奶睡吧。试过好几次,她很累很累,可是我不得空,她看我没有过来,就一直在闹,闹,闹,一个多小时后,我过去抱她不到30秒,她就闭上眼睛在我怀里睡着了。哈哈,好像终于等到吸了一口奶安抚后就安心睡觉了。


我坚持不给奶嘴,虽然我也知道奶睡不是一个好习惯。加上她最近长牙,半夜老是醒来要吃几口就含睡。

刚才向Ryoji抱怨有点累,她粘我,如果我不在,夏楓怎么睡呢?
p/s :偶尔她闹累了会自己睡着,偶尔我不在时,Ryoji可以哄睡


他说:“如果她不粘你,你就很寂寞可怜咯。。"

我说:“嘻嘻,我知道,所以我刚才说的其实是在向你炫耀我的幸福。"

其实,我还蛮享受这样。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