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 2011

收拾心情

我很想很想把我们的一切一切记录下来,等我们老了以后慢慢回味过去,就好像收集我们的照片一样,每一张都有一个故事.

因为,我知道,等我头发白了,我会渐渐健忘。
因为,我知道,你头发还没有白,就已经渐渐健忘。
所以,这里,是我们的记忆体储存库。


觉得自己越来越懒了。
很多人说我适合在职场上打拼,做个女强人。
我其实也很喜欢追求这一种感觉,可是我很懒惰...很多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这个缺点,永远都不会改变。哈哈,我的理想是做个少奶奶女强人,可以吗?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