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1

寻找工作记

昨天去了第一间offer的公司面试。公司是DxxKxx,世界空调share No.1。我家其中一架冷气也是他的牌子..
工作内容是社长的翻译(兼秘书)。
社长面试我时,我也有说自己对marketing有兴趣,因为之前也做过一些相关的工作。他很健谈(大阪人,觉得特别开朗),也希望我可以加入他们公司的marketing部门。

谈了一个小时,面试结束回家后的今天,马上给我答复,说采用我。

我有点惊讶,也有点开心,没想到这么快,这么顺利。

他后来还有打电话来说,他们公司规模大,前景好,很希望听见我明朗的答复。

可是我其实对其他公司的offer还有兴趣和想要尝试,所以我现在考虑辞退这间公司。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