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2

【夏楓 1y6m】

夏楓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情都听懂,也越来越调皮,越来越会“扭计”,最会自己滚在地上哭泣。

她还不太会说话,经常听见的是她bububaba外星人语言和说妈妈。
我想,可能脑袋里装了很多语言,她还在慢慢分类着。
家婆说可能像Ryoji,2岁半以前也是不会说话,之后就吱喳得不得了。

我每次问她东西,她都会用手指,或行动来回应。
最近后巷小猫又生了孩子(每年生4个!!),(其实我不喜欢猫,哈)
我每次问她,猫咪在哪里? 夏楓就会走去窗边,用手指指着外面。

喜欢玩滑梯。
以前还会怕怕的,现在一到了公园,会自己爬楼梯,自己滑。
我们喜欢傍晚,天气凉凉时,去公园玩。


喜欢玩坐飞机。
我问她:“要坐飞机吗?”, 她就会自己爬上我的双腿,然后我就会用腿捧她高高。她好开心。
很重,可是很好的运动。哈哈。


姐姐的女儿,子瑶用蜡笔画墙壁,被训了一翻。
对于画墙壁这一事,夏楓一直在旁看着。
姐姐擦了很久才擦干净。
5分钟后,当大家都没有注意时,夏楓自己在桌上拿了一根蜡笔,模仿子瑶画起墙壁来!
夏楓の初落書き><

她有很多可爱的一面,
看见妈妈伤心,会sayang sayang抚摸头。

叫她kiss kiss, 她就会靠过来亲亲。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