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 2012

更新

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
其实很多很多东西想记录,但是就是懒惰...

可是,不写就会忘记...

该从那里写起呢..我们是2010年2月回来马来西亚,也是在回来后才发觉怀孕了,在这里生产,在这里生活了2年,而我也在这里工作了将近一年,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经验,不一样的体验。

虽然我心里对于马来西亚有很多仍然不习惯也不能接受的地方,比如交通规划乱透,稍微下大雨马路淹水,驾车人士没有礼貌,乱丢垃圾,看见路人抱小孩过马路也不停下来(在mid valley常常看见,就那么一小段路,有时候甚至下雨,也没有司机停下让路人先过,每当我停下车来,路人用手示意谢谢,也表现有点惊讶),网络不安稳,很多东西会无端端坏掉或故障,经常system down, 门市服务态度有待改进(很多政府部门虽然工作效率慢,可是态度都很好),在等电梯没有人会等里面的人出来了才进去,也没有人按着“开”
让别人安全进入,常常夹到人,等等等等。

生活可以深深体会人民的无礼,无品,无道德。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只是一般上生活中,有太多这些人的出现。 我几乎每天都会看见驾车人士从窗口丢垃圾出来,这个真的很羞耻。

虽然他不是一个很棒的国家,可是这一片土地,还是有他很多美丽的一面。
希望若干年后,我再看回这一篇文章,以上不好的事情都会成为历史。

最近,开始认真考虑和准备回日本生活的事情,自从去年发生了311事件,我们的计划搁迟了。希望这一年不会有什么特殊的事故发生。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