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0

终于拿到VISA了

Ryoji的visa经过一个月的等待,终于拿到了。

现在已经没有『spouse visa』,他拿的是『long term social visit visa』.
可是所谓的long term,只是六个月!!! 然后下次更新才可以拿一年。

我们去拿visa那一天,officer说所有费用一共是RM2090。我申请时明明被告诉是RM1590。
可是这个officer坚持自己是对的,还说改了新费用,问我在那里看见旧的费用。
我说:“在你隔壁的counter,大大张纸”

后来她坚持,我没有办法,因为带不够钱,只好去ATM按了才回来。




回来后,officer向我道歉,她说问了上司,我才是正确的。
我口说“无所谓,谢谢你”。心里却想着如果我没有去ATM按钱,就傻傻多付了!

还有一点要发牢骚的是,Ryoji这次办visa的费用,足够我在日本办30年分的费用!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