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 2005

老公好可爱

我觉得我们俩之间每天不可以缺少的是拥抱
每天早上一起来,他一定会给我一个拥抱,接着一个吻。 两个人都还没有刷牙,所以一点都不感觉臭臭~~
他每天出门前和回家后也会抱一抱我,亲一亲我。
有时侯他正在忙着处理事情时,我喜欢趁他不留神时从他身后抱一抱他。

昨天杨瑶给了我一个枕头,因为我告诉她说我们的床只有一个枕头,我睡得脖子很疼。
现在虽然有两个枕头,可是我们还是习惯用一个枕头睡觉,而我就睡在他胸上。早上起来还是一样脖子疼。

最近他学会了更多的单词--“老公”,“老婆”,“亲亲”,“吃豆腐”,“爽”....
好像都是一些不太雅观的单词,可是我每次从他口中听到后会很想笑。我很坏,对吗?

老公真的很可爱。昨天我告诉他,我们可能11月份回不了马来西亚参加xiuxiu的婚礼。
他好像有点儿失望。他说,他本来以为可以学好中文,让mei和 xiu吃惊一番..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嗚嗚嗚嗚~~~~我不要。。。嗚嗚嗚嗚。。。那誰來當我伴娘??嗯。。不過如果你們真的不能回來。。那真的也沒有辦法啦~~那我度蜜月要去日本找你和ryoji,你們有時間“款待”我們嗎?。。。有點失望。。雖然我知道不可以這麽說。。對不起呀~

shErmInE said...

我们还不能confirm,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回去,我要做伴娘!!!!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