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05

不想再做梦了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我梦见了他,我们俩就这样肩并肩坐在车上。
他好像有些话要对我说,可是我们俩都没有开口。
我感觉到他在我身边我很舒服,我很想对他说,我爱他。
可是 梦醒了。
我看见他睡在我身边。
顿时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爱他,我也爱他。
我不知道我到底爱哪一个他。

想起了宇恒的这首歌《依然是朋友》: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我要告诉自己,我不要再做梦了。
我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他。
我要好好爱他。
因为我知道,他很爱我。

1 comment:

candysquare said...

亲爱的fei,很明白你心里的矛盾,可是希望你不会把事情想得太复杂,因为这样下去,受伤的会是三个人。。担心你,傻瓜fei。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