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05

血如水流

星期六那天去游泳了。之后我们到经常去的中华料理店吃饭。
正好那家饭店开店周年纪念日所以很多料理都很便宜。我们4个人狂吃了很多才补充了刚才失去的能量。之后,我们就去唱卡拉ok。
一整天就不停的运动,吃喝玩乐。
唱到半夜1点多钟有点累了,加上肚子不太舒服,我就建议回家。
可是他们还想继续下半场,所以我和亮治就先回家咯。
回到家,一上厕所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它来了。
唉,好讨厌哦。上个月还来了两次,而且每一次都死鬼久。
可能来月经的原因,加上荷尔蒙分泌的问题,我突然变得很暴躁,和亮治吵起架来。
半夜两点钟,我们竟然在吵架。后来,他坐在一边不理我,我一气就跑出门!
一个人走在街上,觉得很害怕,很委屈,就不停的哭。
一边哭一边跑,当时觉得自己真傻。
我不知道该到哪里去,我没有家,没有可以去的地方。
顿时想起了我的家人,朋友。我好想回家去...
过了一会,亮治来电话了。可是我不想接。
后来,他发message给我,“fei,你回来吧。你不在我好难受,我想和你再谈一次。”
看了他的message,我哭得更厉害。
很久很久,他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我心里想,为什么只知道打电话给我,为什么不出来找我。
后来,我在外面觉得很冷,很害怕,还遇到一些人过来搭讪。所以我决定回去。
一开门,看见他坐在门口。他一看见我,就抱得我紧紧地,我几乎喘不过气来。
他问我打哪儿去了,他到处找我。可是就是没看见我。
我心里有点开心原来他真的到处找我,也很心疼他到处去。
可是,想起刚才的事,我又生气了。
我回来是和他说分手的。可是他说他不想知道,他不可以失去我。
我们就这样到早上,两个人都没有睡好觉。

其实我和他吵架是因为他答应我一些事情可是过了很久他都没有做到。
我很生气不守信用的人,而且他久久不做的借口是没有时间。
我心里想,我怎么可以和这种不守信用,不负责任的男人长久呢。

冷静了一个晚上,我觉得自己有点儿过分,他虽然没有做到答应我的事,可是当初好像是我强迫他答应我去做的,加上他做不做得到根本对我没有影响。
可能我觉得如果他听我话,就代表他爱我。我觉得自己很过分,我需要这样去证明他爱我吗。
后来,我心软了,我们就和好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我知道我不该再次离家出走,不该再次轻易说分手。
わがままで、ごめんなさい。
亮冶は何でも私のことを第一にしてくれて、感動します。
もう亮冶を傷つけない...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