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05

身体要紧,小心为妙

从前天开始,亮治就不停喊肚子疼,后来还发起高烧,结果最后连食欲也没有,一整天只吃了一些yogurt. 到了晚上,稍微退烧了,他就出门和朋友喝酒去!
真把我气坏了,晚上12点左右,我去附近接他。回到家后,不得了,全身热热的,又发烧了!
唉哟,担心死我了,赶紧把冷冷的毛巾放在他头上,可是那一头他又喊身体冷,肚子疼。
就这样,好不容易两个人都睡着了,半夜他还起来呕吐,上厕所。
昨天情况还好,已经退烧了,可是他说肚子还很疼。
今天更糟糕,他全身都红红肿肿的,好像是麻诊,又好像是“猪毛丹”,我也不知道那个叫什么。
后来我就帮他涂药,几乎全身都是。和我上一次去redang被水母刺到一样,全身又痒又红又肿。
可是他很乖,没有去抓它。乖乖的躺在那里被我涂药。

秀最近也生病了,昨天在msn和她聊天,她一说话就咳几声,好可怜。

各位,要好好照顾身体!!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