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05

还我5万~呵呵

亮治的手表坏了。
我有手表,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戴手表的习惯了,
手机已经成为我的手表,我的记事本,甚至闹钟。
所以我就打算把手表借给他考试期间用。
可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我的手表。
我就很假装很野蛮的对他说:“都是你的错,我一定是搬家的时候弄丢了。”
“手表找不到了,不管啦。你要负责任!”
“我的手表花了5万圆买的,你就赔我5万好了!”
呵呵,我心里暗想,这次一定要整他个够本才行。
可是他竟然说:“好啦好啦,我分期付款行吗?就每个月还你10圆”
我没听错吧:“什么?10圆?那要花多长时间还我啊?”
他竟然比我还赖皮:“一辈子!嘻嘻!”
他太过分了吧,我就对他吼:“不管啦,你每个月还我1万好了”
我边说边继续找我的手表。
一打开柜橱,发现一个大大的粉红袋子。打开一看,有个大包包!
又是亮治干的好事。原来他今天领了第一次兼职的薪水,所以给我买了个“大”包包。真的好大哦,比我平时用的包包还要大一倍。可是很漂亮,是我喜欢的红色。
这时我当然不对他吼了,温柔的对他说:“看在这个包包的分上,给你打个8折,还我4万好了”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