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05

加油,亮治!

亮治这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为了这个考试,他每天晚上从深夜开始,一直读书到早上6,7点才睡觉。
虽然我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而且考试过后这种生活也很难调整回来。
可是他说他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可以专心念书,那我只好让他这样下去。
这两天他很勤劳哦,我也不像以前那样骚扰他,乖乖的坐在一边看电视或上网来打发时间。

他说有时候读书觉得很闷时,就会来骚扰正在睡觉的我,摸我的头发,胸部,甚至撩我的身体..因为我平时很怕痒,绝对不容许他撩我。
他说,我会发出“呜~呜~”的抱怨声,还会用手拨开他正在撩我的手。
哈哈,是吗?我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也不知道他对我做过什么。

我也不甘示弱,趁他睡觉时,捏他的鼻子。因为他抱着疲累的身体睡觉时,呼噜声很响~~ 他竟然发出“哼~哼~”的声音,表示不满。哈哈,很搞笑,我就是喜欢看着这样子的他。正在睡觉的他好可爱,静静的看着他,他的眼睫毛好长好长,鼻子很挺,然后摸一摸他的胡渣,很舒服。(发觉自己有点变态)....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