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06

纳豆大会

前天晚上,亮治和朋友举行“纳豆大会”。
(所谓“纳豆大会”,就是一个人买了20包纳豆,看一个晚上可以吃多少)

老实说,我觉得他们有问题!不会吃坏肚子吗?

果然就如我所说的,晚上12点亮治回来后,就马上冲向厕所!
就这样,他来回的上厕所,泻肚/呕吐.... 折腾到早上4点。
*(由于太累了,我先睡着了)*

打开了他的包,看见还有12包纳豆。
他说:“俺は8パック食べたら、もうだめだ(我吃了8包,就撑不下去了)。”
我说:“だけど賞味期限は1月20日だよ、明日の夕飯納豆食べない?(可是1月20号过期欸,明天晚餐吃纳豆,好吗)?”
他说:“.........”
(哈哈,其实我是故意耍他的,看来这12包纳豆要拿去扔了)

后来到了早上,我看他还剩下半条人命。
吃了很多胃药,现在的情况比昨天好多了。

吃纳豆对身体很好,是众所周知的。
可是吃多了,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呢?
后来,我们上网查了关于纳豆的资料.....
才发现,一天内不可以吃超过100g以上的纳豆(相等于2包),
否则会造成食物中毒,有呕吐,泻肚的情况!

天啊,昨天亮治吃了400g啊!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無言。。讀完后我怎麽覺得亮治和他的朋友是傻瓜呢。。(不可以打我~哈哈)

shErmInE said...

别说你,我也觉得他们很傻。
他出门前我已经这样说了。。。结果。。。唉。。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