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07

恢复上班日子

昨天开始上班了。

今天第二天,暂时很满意现在的公司。
因为我一直都很憧憬在大企业工作.. 满足了我的小小虚荣心。呵呵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换工作..

我现在做的工作和之前的工作性质完全不一样。
之前是技术研究职,现在是贸易营业职。完全相反的工作,所以一切从零学起。




最近的月璃每天都很顽皮。
而且也很挑食。
我给它吃瓜子时,它就会吃的津津有味。
我一拿出主食,它就摇头走开。
然后我又拿出瓜子等零食,它就走过来。
就这样,我重复的拿出主食和零食,它就一走一来的好好玩。

最近它超喜欢的瓜子被包菜取代了。
它现在的最爱是--包菜--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