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 2008

不可思议事件

同事说好几次半夜经过我家apartment前,总是看见有个“人”站在我家露台。
他问我,家里是不是有肮脏东西。

听他这么说,我感觉害怕了。
有好几晚都睡不着,每天紧贴着亮治,连上个厕所也要他站在门口等我。

后来,我发觉....
我家的不可思议灵异事件----原来是亮治放在露台的snowboard!!
因为snowboard有180cm长,加上套上黑色的外套,所以晚上从外面看起来很像“人”。


真的,把我吓坏了。

7 comments:

*mei* said...

哈!开始真的有点被你吓到!原来如此。。。

shErmInE said...

我每天都很害怕,亮治还没有回家我都呆在公司不敢回去。

过了一个星期害怕的日子。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shErmInE said...

可是今天到了公司,同事又说:“我昨晚经过你家(我住在3楼),又看见那个“人”...不像是snowboard哦...”

*mei* said...

建议你把snowboard给移开,看看还有同事说什么。至少搞清楚会好些吧!

CW said...

哈哈哈哈!好好笑!
你的同事是不是跟你过不去阿?

哦对了我最近一直想上来你这边留言,我在马来西亚的姐姐因为一直闹肚子痛/胃痛,去看医生验血后发现是螺旋杆菌作怪。这种病菌在马来西亚这样的国家挺普遍的,而且能栖息在肠内好久哦。你经常肚子痛,胃痛会不会也是这个原因呢?杆菌的英文名叫Helicobacter pylori,你赶快也去看医生验个血吧(是的,不用照胃镜)。不过验血前还是上网找一下资料看看你的病状是不是一样。不要拖哦,因为这个杆菌是会引起癌症的。我也预约了验血,因为这杆菌会通过口水传染。

shErmInE said...

mei:好办法。我怎么没有想到呢!

咖啡街:我上次作“人间doc”检查时,也验了,可是不是pylori菌。
我想只有照胃镜才可以准确的查出原因吧。可是我不敢....对胃镜有恐惧感!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