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 2008

我们要出门了

公司开始放假了。
一共有8天O-Bon假期,我和亮治,还有月璃要开车往南部出发去了。

我们的旅程:
长野县
岐阜县
富井县
京都府

兵库县
鸟取县
岛根县
山口县
福冈县*(终点)

老实说,我很少去日本的西部和南部,所以真的很期待这次的旅程。
这一次,和去年往北部到北海道时一样,都是开车沿着日本海,一边前往一边旅行。花的时间可能会更长,而我们也不知道要开多久才可以到达目的地--福冈。不过预测3天以内到达。

除了旅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吃尽美食。福冈是我很憧憬的美食天堂。
想起7年多前刚下飞机到达东京时,看见东京并列的摩天楼和街道人们的忙碌步伐时,我很兴奋也很喜欢这一切。后来我发觉,日本除了高楼大厦,还有美丽的自然景色温泉高山大海,新鲜的空气,美味的本土料理....

所以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在日本的每个角落留下足迹!

这里还有很多对外国人来说知名度不高的旅游景点。我要一一去发掘!
不过,工作后没有时间没有体力,要难实现这个梦想有点难.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