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v 2008

飛騨。红叶。温泉

我喜欢“飛騨”(hida)这个名字,很好听。
它就坐落在岐阜县的高山市。
从这里开车去大概3个多小时,一路上会经过风景优美的国道158号。



出门前在附近吃午餐时发现很红的红叶。









路上经过市区有点塞车。








等的不耐烦了?





终于离开市区,来到国道158。景色真的很美。
车子在奔驰中拍的照片,还好。不会蒙。




周围的山五彩缤纷,红的,绿的,黄的,橙的。







到达了目的地。这里有个熊园,我想山上一定很多野熊。









道の駅
在这里休息,购买手信。



老伯伯烧的岩鱼和团子很香。
天气冷冷的令人食欲增加。






“给我给我,我肚子饿了”





喜欢这种古色古香的美。






泡脚的温泉。不过我没有泡,因为迫不及待泡全身!
嘻嘻





这里的温泉很多,和长野可以媲美。
到处都是温泉,有超过几十家吧。
我们要进去露天温泉咯。




茅草屋。很可爱。






进去了才发现原来这个温泉是免费的。
当然免费的就没有这么好的设施。进入这个小屋就是脱衣服的地方。
然后再开门就是出去--露天温泉。
没有洗澡的地方,也没有盖的,就只有几块矮矮的板围着。
有心偷看,还是可以看到..呵呵。




不过一点也不简陋,还是很漂亮的露天温泉。
我好喜欢泡露天温泉(户外),因为不光只是泡温泉,还可以欣赏风景。
每个季节都有每个特殊的景色。

泡玩了出来后,发现这个小屋。
进去后才知道是休息室。很有历史的味道。





休息室的外形。
这是这里有名的建筑物,在江户时代建的民宅。







有机会,我还想再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帶我去!請帶我去!

shErmInE said...

快点来,我们一起去!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