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 2008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昨晚下班后,陪一位同事吃饭喝酒唱k到将近早上才回来。
我很了解她现在的心情,父亲刚过世可是见不到最后一面,失恋了因为男友外遇,工作诸多刁难不顺利,再加上一个人生活在外国,当所有东西同时发生时真的会崩溃。

她边哭边说:“我没有为我父亲做过什么,他就走了。你有没有为你母亲做了很多....”
这句话听了,我的心很刺痛....

每个人都有个辛酸的故事。

陪她喝了挺多的,她开始有点儿醉了,想起男友,想要做报复的事。
我明白人在这个时候会做不理智的事情,而且不听旁观者的劝告。
曾几何时自己也不是一样吗。

喜欢他的那一刻,只会发现他种种的优点,发现的缺点也是能够包容得到的,可是相反来说,当伤了过后,发现他的却是种种的不是。
也许到最后只能庆幸的告诉自己还好当初选的不是他。

用平静的心去面对不平静的事。能做到的,有几个?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