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08

饭后娱乐

吃完晚饭回家后,他竟然神神秘秘的打开冰箱,说:“你准备变肥婆吧...”

原来他又买了甜品。
是他很喜欢吃甜品,可是总是给我也一起买,让我和他一起吃。我要瘦下来真的很难。

这个caramel布丁是在农场的店里买的。
那家店的鸡蛋,甜品都很美味,因为都是用很新鲜的材料。
我们最喜欢买那里的鸡蛋,然后每次把生鸡蛋打在热热的饭上享用。






吃饱了之后,我就开始欺负他了。

我很喜欢趁他专心做事情时打搅他。瘙痒,敲敲头,打打背...最近他会说痛,哈哈,因为我很用力。他委屈的说,:“现在我还捱得住,不过我不担保多几年后你会用hammer来打。”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原来我会变得越来越残暴。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